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公告訊息 > 最新消息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臺中市政府教育局辦理「我的阿公阿嬤怎麼那麼可愛」影片甄選比賽

文宣
文宣

教育部將祖父母節定於每年8月的第4個星期日,為宣傳該節日理念:
(一) 徵件主題:祖孫或祖親孫為主題,呈現祖父母與孫子女代間之溫馨互動關係;以多媒體3C器材拍攝(如手機、平板等),影片類型與風格不限,時長3至5分鐘。
(二) 徵件期間:自即日起至112年8月15日(星期二)(以郵戳為憑)。
(三) 報名方式:填寫報名表,連同影片光碟併寄承辦單位(41465臺中市烏日區溪南路一段731號臺中市溪南國中輔導室高組長收)。
(四) 參賽資格:就讀或設籍中部五縣市(苗栗縣、臺中市、南投縣、彰化縣、雲林縣)國小、國中、高中(職)、特教學校之在校學生,個人或團體組隊參加。
(五) 最高首獎1萬元禮券或等值禮品。
(六) 詳情請見簡章,或至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網站下載查詢;洽詢電話04-23353959轉28高組長(溪南國中)、04-22124885轉204黃小姐(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)。

檔案下載(或附件)

  • 市府分類: 宣導活動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4-01-04
  • 發布日期: 2023-06-30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和平區公所
  • 點閱次數: 1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