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專區服務 > 廉政專區 > 其他宣導專區 > 其他宣導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和平區公所110年6月份反賄選暨廉政業務宣導

1106月份廉政月刊9則宣導內容

1、機關安全維護宣導-防疫動線盤點。

2、公務機密維護宣導-實聯制機密維護、居家及異地辦公機密及資訊安全維護。

3、反詐騙宣導165諮詢專線。

4、廉政署檢舉專線宣導0800-286-586

5、消費者保護專線1950宣導-疫情三級警戒 政府協調電信業推出便民措施。

6、公務員倫理規範宣導-端午時節落實「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」報備登錄業務。

7、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宣導-公職人員知有利益衝突之情事者,應身分揭露義務。

8、臺中市政府政風處採購小百科貼文網址:查核金額以上採購各階段均應報請上級機關派員監辦、不宜擴張工作小組職掌事項。

9、法務部調查局宣導-「防範經濟犯罪」、「防疫、反偽劣藥宣導」、「反電信詐騙宣導」、「國家安全 拍出影響力」、「格瑞特真相」國安宣傳。

檔案下載(或附件)

  • 市府分類: 宣導活動,一般行政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2-02-22
  • 發布日期: 2021-06-10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和平區公所
  • 點閱次數: 3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