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機關介紹 > 首長簡介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吳萬福

首長簡介
姓名 吳萬福
首長的話 區長的話:

萬福有幸獲區民託付,接下和平區區長重任,內心誠惶誠恐如履薄冰,負著相當的使命與責任,期望能勝任大任,順利做好區內各項區務推動。萬福會積極認真為和平而努力,以回應區民的期望。

施政理念如下:
一、 一步一腳印,誠懇實在,兩溪流域的勇士。你的需要和想要,我來承諾和承擔。
二、 提振大台中和平區的生活文化,活絡地方產業經濟,讓原鄉富起來;貨出得去、人進得來。
三、 族群多元融合創生機,原、漢、閩、客、新住民、實際土地使用者,在地同生活,保障安心耕作,和諧互助未來。
四、 落實農業災損保險,強化生產技術改進和推廣,結合農會、合作社及社區,發展多元產銷通路;種的好、賣的爽。
五、 爭取中央經費務實建設地方,改善偏鄉交通及道路安全。爭取中橫台八線全線復建通車,人貨暢流。
六、 健全基礎教育發展,讓學校經費足、師資好、設備佳,雙軌傳承原民知識,適性適才發揮專長。
七、 積極推動大甲溪(谷關梨山線)和大安溪(自由達觀)自然生態,打造創意休閒觀光旅遊產業鏈。
八、 爭取完善社區托育福利、關懷長者居家照護及提升醫療設施,建設和平好部落、好原鄉,共創原漢的世代將來。

歡迎您來到和平,萬福與所有同仁展開雙臂以最大的熱誠為您服務,並努力建構更新更好的生活新風貌。若有不足之處請給予指教鼓勵,您的意見與鼓勵是我們持續改進的動力與目標。

祝福大家平安喜樂!吉祥萬福!
區長 吳萬福.jpeg
  • 市府分類: 便民服務,一般行政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4-01-03
  • 發布日期: 2020-09-03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和平區公所
  • 點閱次數: 10233